西行数十步

西行数十步,有鸟焉:咕咕咕。

红白玫瑰

记梗:

  莉莉丝x萨斯利尔

  莉莉丝x亚当

  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cp可以邪教,但不能邪门。

  一

  莉莉丝(希伯来语:לִּילִית‎,Lilith)最早出现于苏美尔神话,在犹太教的拉比文学中,她被指是《旧约》的人类祖先亚当的第一个妻子,由上帝用泥土所造。因不满上帝而离开伊甸园。

  而在另一些神话传说中,莉莉丝是堕天使路西菲尔的情人,他们在地狱中疯狂sex,莉莉丝每日为路西法生下一个恶魔。

  我大受震撼。

  我有脑洞了。

  二

  【女,34岁,幼时曾患过百日咳,咳嗽、咳痰3个月,近日咳大量脓痰,今晨突然咯血3口,查体:T37℃,左下肺可闻及湿啰音。目前可诊断为?还需要完成什么检查?如何用药治疗?】

  别救了,等死吧。

  我趴在贝克兰德医学院图书馆的桌子上刷题,我亲爱的学姐,很早就拿到外科医师资格的佛尔思就坐在我身边监督我学习,顺便赶稿,要我说她写作的热情可比她做医生的热情大多了。

  她的闺蜜迪尔查小姐中午过来和我们一起吃了顿饭,刷的还是我的校园卡。

  没关系,我不在乎这点小钱,如果她俩不再我身边虐狗就更好了。

  三

  我对佛尔思学姐说:鲁迅说过,学医救不了鲁恩人。

  学姐问我鲁迅是谁,我说是一位弃医从文的大文豪,是罗塞尔的老师。

  学姐又问,她怎么从没听说过这位文豪,在那里能拜读到他的著作?

  我思考了一会,穿越者老前辈罗塞尔把青少年必读世界名著抄了个遍,他居然没抄鲁迅一本书!他愧为中国人!

  四

  下午我不刷题了,我开始回忆鲁迅文选。

  不得不说,我做医生还是比做作家有天赋的,我咬了一下午钢笔也没回忆起少年闰土具体都写了啥,还遭受了学姐无情的嘲笑。

  “莉莉丝,你还是看书吧”佛尔思拿着完成的稿子。“亚历山大老师要知道你不去做医生了,肯定要杀了我的”

  “不会的”我肯定的说,提到他时心里总有一点迷惑,虽然他说过我会是贝克兰德,甚至整个世界最优秀的医生,但我总觉得他其实也不想我从医。

  就像他也不喜欢我晒月亮。

  五

  你们可能也看出来了,我是一个穿越者,穿到了一个架空西幻世界里。

  我是婴儿穿,现在的我虽然依旧是黑色长直发,但有一双红宝石色的眼睛,据说这是人类与吸血鬼混血后代的标志。同样的,我有一张漂亮脸蛋,乌发雪肤红唇,看起来应该是一位养在深闺的贵族小姐,或者是大贵族的禁脔。

  但我的养父母都是很好的人,他们支持我读书,在养父去世后,我温柔和蔼的养母安丽萨夫人身体每况愈下,她是我学医的动力。

  他们能捡到被抛弃在河边的我完全是个巧合,但他们总说,我是世界送给他们最好的礼物。

  我爱他们。

  

  

  六

  

  

  写不下去了,先搞一搞设定吧。

  女主莉莉丝。落地第一纪元,古神时代一直以为自己活在地狱里,第二赛季领着吸血鬼和白造打了一架,一边带头冲锋一边喊乌拉,然后被打败,关在太阳神国里。

  (因为古神的混乱特性影响,她脑子不是很清醒。)

  

  见到黑色羽翼的萨斯利尔思考了一下,问他是不是叫路西菲尔,哭着说亲爱的你总算来了。

  

  因为在她颠三倒四的记忆里,依稀记得莉莉丝是路西菲尔的情人,但是又记得路西菲尔好像和米迦勒是一对(天神右翼留下的奇怪印象)。

  所以对梅迪奇十分警惕。(是你!红发火天使米迦勒!)

  

  七

  

  莉莉丝和萨斯利尔有个孩子,主要是为了排除她多余的非凡特性,后来这孩子被安排卧底巨人王后去了。

  清醒的莉莉丝跟随萨斯利尔主导的救赎蔷薇计划,在神战过程中她被混沌海污染。

  神性随萨斯利尔一同沉睡,人性反复重启,亚当跟在她身边,给她安排各种剧情。

  一旦莉莉丝的人性崩溃,或者回忆起一切。神性意识就会回归混沌海,所以亚当即是在保护,也是另一种形式的囚禁。

  但她潜意识里反抗安排,偶尔能借月亮摆脱亚当,比如无意识的影响亚伯拉罕家族。

  然后亚当要找很久(阿蒙还帮着找过。)

  

  八

  她偶尔会在过多的巧合中意识到亚当的存在,亚当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守护天使的形象骗小姑娘。

  但她又有萨斯利尔模糊的记忆。

  “从背后抱你的时候,期待的却是他的面容

  

  那个成熟强势,虚空黑翼,神之右手,行走于神国阴影之中,一剑破苍穹的情人。

  

  “说来实在嘲讽,我不太懂,偏渴望你懂。”

  

  八

  和罗塞尔认亲,作为非凡者“医师”和罗塞尔一起探索海上,一起被污染,然后直接重启(挂了)。

  罗塞尔一直以为连累了老乡,十分愧疚。

  九

  在小克到来之前,莉莉丝是贝克兰德医学院内科学研究生,(有母亲途径的“医师”和月亮途径的“药师”影响。)

  小克到来之后,立刻被安排到特里尔交流学习。

  遇见了流浪魔术师梅林,许愿“什么愿望都可以实现?那我要回家,我家在上海。”


  小克:"?”

  十

  这里萨斯利尔=白造

  亚造和真造合体后=部分白造。

  红白玫瑰设定,萨斯利尔喜欢莉莉丝,拿的爹系男友剧本。亚当是在漫长时光中爱上了莉莉丝,但他拿的替身情人剧本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否说爱都太过沉重,过度使用不痒不痛

       

  十一

  cp可以接地气,但不能接地府。

  我不应该写文,我应该在刷题。

  溜了溜了,等各位大大产粮吧,我要准备八月份的资格考试。更新频率大幅下降。

评论(33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